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说会跳机器人 科学家设计多款超逼真机器人

    在AI人工智能的浪潮下,很多科学家都在致力于打造更智能的机器人,当然这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近日有消息称英国科学家制造出能说会跳机器人,令人震惊的是,机器人还能使用多种语言进行交谈,简直令人感到太不可思议了。

    科学家制造机器人
    科学家制造机器人

    现在世界发展越来越快,科学家连能说会跳的机器人都能制造出来,实在太厉害了。据英国媒体报道称,该国的一支工程师小组带来了堪称更智能的机器人,能够跳舞,使用多种语言进行交谈,甚至令伦敦酒吧顾客难辨真假。

    据悉,这些机器人使用了当前市场最先进的电子动画技术,可以进行许多互动交流,同时,移动时非常平稳,并且没有杂音,像真实人类一样栩栩如生,而在外形上,而已配上你想要的样子,通过3D打造塑形。

    此外,工程师使用工程艺术公司独立开发的动画软件“虚拟机器人”,“梅斯梅尔”机器人的特征可以是虚构,或者成为现实生活中人们的“完美替身”,其精确度非常高,可以精确到每一根毛发,与现实人物难以分辨。

    这家公司创建于2004年,位于邻近法尔茅斯市的彭林镇,是全球制造真人大小商用机器人的领军企业。机器人的售价在13000-80000美元之间,它们是用于娱乐、信息、教育和研究的最高端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