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抓紧起草完善京津翼自贸港方案 朝高水平开放方向迈进

    天津滨海新区副区长、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张忠东在29日天津自贸试验区挂牌三周年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抓紧起草完善《中国(京津冀)自由贸易港建设方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申报建设。”

    京津翼自贸港建设开放
    京津翼自贸港建设开放

    近日天津市委常委会已经审议通过了落实《进一步深化中国(天津)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方案》的主要任务分工,并正式印发实施。天津自贸试验区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分解细化为128项任务。

    在打造升级版的布局中,围绕融资租赁等领域的金融创新,以及服务京津冀协同等,成为天津自贸试验区的主打内容。天津还将抓紧起草完善《中国(京津冀)自由贸易港建设方案》。业内专家指出,伴随深改方案的落地,三大自贸试验区开启2.0时代,将朝着高水平开放新平台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