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卡车司机罢工 因柴油价格过高搞罢工全国陷入瘫痪

    近一周时间内,巴西这个国家的卡车司机民众都在搞罢工,全国的卡车司机举行大规模罢工活动,导致全国都陷入了瘫痪。据最新消息称,巴西卡车司机罢工致经济“停摆”,他们搞罢工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看看。

    巴西卡车司机举行罢工
    巴西卡车司机举行罢工

    据报道,在巴西全国卡车司机罢工持续长达一周,导致燃料和食品短缺的压力下,巴西总统特梅尔27日针对抗议民众要求做出让步,调降柴油价格。特梅尔在电视演说中表示调降柴油价格,相当于每公升巴西币0.46雷亚尔的降幅会维持60天。泰梅尔还同意卡车司机提出的另外4项要求。

    此外,巴西当局部署军队清除罢工者设置的路障,并从25日开始护送油罐车以维持炼油厂的供应。但联邦交通警察表示,截至26日晚为止,巴西各地有近600条公路遭部分封锁。加油站的石油几乎已经耗尽。

    巴西卡车司机搞罢工,这次卡车司机罢工抗议,让巴西许多地区几乎陷入瘫痪,导致食物和油料严重短缺。最大的原因是因柴油价格过高,为了抗议柴油价格,逼得总统都给他们让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