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斗导航认证启动 导航产业再迎新一轮爆发

    在上一年北斗导航就传出要上线了,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整理和调控,北斗导航即将到来!根据最新报道称北斗导航认证启动,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北斗导航认证启动一事,有报道称导航产业再迎新一轮爆发!

    北斗导航即将面世
    北斗导航即将面世

    5月28日消息今天早上《经济参考报》发表新闻,称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联盟正式启动对包括芯片、终端产品、信息系统、运营服务在内的北斗卫星导航产品和服务的认证试点工作。

    同时联盟还称目前我国计划在今年发射18颗左右的“北斗三号”组网卫星,而到2020年,全球将会有大约35颗北斗导航卫星同时存在,为全球用户提供定位、导航等服务。

    根据我国发表的《2018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白皮书》中提供的消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5年来,已广泛应用于交通、海事、电力、、民政、气象、渔业、测绘市政管网等十几个行业领域,各类国产北斗终端产品推广应用已累计超过4000万台/套,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采用北斗兼容芯片的终端产品社会用户总保有量接近5亿台/套。行业整体表示,2018年围绕北斗卫星的产业总产值有望突破3000亿元人民币。

    历经了这么多年以及花费了这么多资金,北斗导航也终于要面世了。很多了解过的网友都称北斗导航是国内最厉害的一个导航,是众多路痴开车出行的一个福利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