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组织打脸海尔 海尔公司自戴高帽遭打脸糗大了

    海尔是一个值得国人骄傲的品牌,可是最近却发生了一件很糗的事情。近日,世卫组织打脸海尔公司,称从未对海尔做出健康评估。这下糗大了,海尔还宣称获得世卫组织颁发的全球健康空气领袖品牌奖牌。这下被狠狠打脸,太尴尬了。

    海尔公司总部
    海尔公司总部

    5月17日,一场名为全球室内空气净化与人体健康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全球健康产业联盟联合海尔空调输出了《全球室内空气净化与人体健康白皮书》。同时该联盟现场为海尔空调颁发“全球健康空气领袖品牌”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还在新闻稿写道:一位自称是世界卫生组织专家代表王宏才表示,作为企业代表,海尔空调在全球健康空气的研究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从“造空调”到“造空气”,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空气的迫切需求。世卫组织专家代表王宏才表示,希望海尔空调研发出更多更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为全球空气治理持续献计献策。

    然而今天剧情突变,世界卫生组织突然在其公众号发文,炮轰海尔借世卫组织专家名义进行虚假宣传,以及涉嫌篡改世卫组织报告等,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捏造和传播关于世卫组织的不实信息行为法律责任的权利。对此不少人认为海尔作为中国国产家电的领头羊企业,犯了如此低级错误,被打脸太尴尬。

    企业经营,实事求是,诚信经商,这是非常重要的。现在世卫组织打脸海尔的行为,让不少人质疑海尔公司的诚信度。唉,没有这么大的头,就不要戴这么大的帽子。现在海尔自戴高帽,可是惨遭打脸,如此丢脸,不知道如何装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