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再怼联合会 钢铁侠马斯克因这事反击联合会

    老板对员工好与坏,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外界看到的未必是事实。近日,因为汽车工人联合会指控马斯克威胁员工,引来钢铁侠马斯克再怼联合会。不愧为钢铁侠,偏偏怼人,从未怕过,果然任性。那么,双方是因为什么事情起了争执呢?

    特斯拉CEO马斯克
    特斯拉CEO马斯克

    原来,联合会指控马斯克威胁剥削员工的股票期权,而马斯克再怼联合会称所有员工都是特斯拉的股东。大家认为,双方谁对谁错呢?其实,因为真相仍未明了,马斯克是否有威胁员工,现在还不敢确定,所以不敢断言谁对谁错。后续如何发展,小编会继续跟踪,希望大家留意。

    新闻详情: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要求美国全国劳资关系委员会,就埃隆-马斯克的一条推文对特斯拉公司(TSLA)进行调查。在周三提交给彭博社的一份起诉书中,汽车工人联合会指控特斯拉违反了《国家劳工关系法》,威胁要剥夺员工的股票期权,以报复他们从事受保护的工会活动。

    该工会的文件引用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本周在推特上发表的声明:“没有什么能阻止特斯拉汽车工厂的投票工会。如果他们愿意的话,明天就可以这么做。但是,为什么要支付工会会费和放弃股票期权呢?”UAW在其抱怨中指出,马斯克有2180万推特粉丝,这条推文在媒体上被广泛分享和报道,并且仍然留在网上。

    特斯拉发言人说,马斯克的推特是为了反映其他汽车制造商的UAW成员没有股票期权或限制性股票。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因为期权的存在,特斯拉的薪酬是行业中最高的,但UAW的组织者不考虑股权的价值,“我们从根本上认为,所有员工都是特斯拉的老板,所有人都在同一个团队,一起分享公司的成功,这一点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