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声明要退钱 降频门事件后迎来的一大福利

    前段时间苹果降频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苹果一度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因为降频门事件令苹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发声明要退钱,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苹果发声明要退钱一事,这是降频门事件后迎来的一大福利!

    苹果降频门事件后续
    苹果降频门事件后续

    2018年5月24日消息,此前因系统升级导致iPhone6(iPhone6s、iPhone7)等相对旧的机型运行速度减慢的降频门事件一度引发不少争议,后续苹果官方也对此给出了官方声明并进行解释,也给出了解决办法--免费提供检测并更换电池,但如果iPhone已过保的用户则需要额外支付费用进行电池更换。电池更换的价格起初官方定价是608元,后续在去年12月28日又针对换电池的价格调整至218元,直接降低390元。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用户是在2017年12月28日之前自费通过官方渠道进行保外更换iPhone电池的话,岂不是多支付近400元费用么,显然对这部分用户是不那么公平的。而就在刚刚,苹果官方也正式发布声明,表示会针对这类用户进行特别退款处理,并明确这笔退款金额为394元。

    苹果更换电池将退钱
    苹果更换电池将退钱

    从官方的声明中不难看出,首先是时间必须在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并且是通过苹果官方渠道(包括苹果直营店、苹果官方维修中心以及授权维修中心)进行电池更换,苹果会5月23日到7月27日之间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退款。当然,保修期内的iPhone如果进行了电池更换,肯定是不能获得这笔退款。

    对于苹果退钱一事有很多用户觉得苹果在作秀,之前如果不是降频门闹得这么大的话相信苹果也不会将电池降价,还会退钱给用户!对于苹果频繁出现这种情况,很多果粉都表示对苹果累感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