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再出事故 致命事故或许与自动驾驶有关

    今年以来,特斯拉频繁出现致命事故,目前已经发生多起。日前特斯拉再出事故,一名华裔工程师驾驶ModelS跌落山崖最终死亡。特斯拉再出事故一事,许多人都想知道其中的原因,消息传出后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特斯拉再出致命事故
    特斯拉再出致命事故

    据报道,21日晚,34岁的华裔工程师基斯·梁(KeithLeung)驾驶着特斯拉ModelS回家,在这途中车却突然偏离乌鸦峡谷(CrowCanyon)路,跌落山崖,扎进了加州圣拉蒙和丹维尔市附近的池塘里,导致车主死亡。据悉,这辆特斯拉在池塘底浸泡了超过24小时才被找到。根据事故照片显示,车辆后端被毁,引擎盖皱裂,车窗也被震碎。

    事故发生后,特斯拉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对这起事故深感悲痛,我们正在努力确定事实并与地方当局进行充分合作。特斯拉尚未收到任何汽车数据,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目前尚不清楚在事故发生具体原因,车主是否违规驾驶,车辆是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都有待调查。

    特斯拉再出致命事故,到底原因是什么?有人认为这次的事故不排除与自动驾驶有关,若真的证实与自动驾驶有关,特斯拉真的要摊上大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