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琳退休获准 电力一姐李小琳告别大唐集团

    到了年纪,即使是女强人,也要退休的。近日,电力一姐李小琳退休获准,正式结束事业生涯。谈起李小琳这个人,相信很多人都会畏惧。并不是因为她凶恶,而是因为她能力出色,而且比较有威严,就是一个女强人,所以让人害怕和佩服。可惜,这个女强人要退休了!

    李小琳同志主持会议
    李小琳同志主持会议

    5月18日下午,中组部同意李小琳的退休申请,并对她35年来在行业内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李小琳同志革命理想坚定,组织纪律性强,“四个意识”强,对党和国家,电力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特别是在电力行业的几个岗位上工作突出,卓有成效。希望退休以后,继续把组织当为家。

    自2017年9月以来,李小琳多次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身份参加多个活动,包括今年4月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2015年7月,李小琳卸任中电国际董事长,来到大唐集团。

    5月23日,李小琳不再担任中国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大唐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召开了扩大会议,欢送李小琳同志告别大唐。李小琳出生于1961年,今年57岁。

    虽然李小琳退休获准了,但不看年龄的话,李小琳还是可以继续工作,继续为电力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只不过,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应该退下来享福和休息,或者陪伴家人。而且,江山代有人才出,退休之后,让优秀人才爬上来,对企业发展也是大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