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再出事故 致命事故令特斯拉自动驾驶安全遭质疑

    今年以来,特斯拉汽车频频被曝出自动驾驶事故,日前,特斯拉再出事故,该事故导致美国华裔工程师驾车落水身亡,目前还不清楚该车辆是否处于Autopilot自动驾驶模式。特斯拉汽车频频出现致命事故,也令公众对特斯拉自动驾驶安全提出了质疑。

    特斯拉汽车频频出现安全事故
    特斯拉汽车频频出现安全事故

    据国外媒体报道,旧金山海湾地区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一名男子的死亡事件,他驾驶的一辆特斯拉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撞翻了栅栏,跌落山崖,最终在一个池塘中撞毁。目前还不清楚该车辆是否处于Autopilot自动驾驶模式。

    加州高速公路巡逻队发言人丹尼尔·雅各布维茨(DanielJacowitz)表示,周一早晨,救援人员从池塘中救出了一辆被淹没的特斯拉ModelS汽车,并发现了这名男子的尸体。

    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雷·凯利(RayKelly)表示,该司机的身份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丹维尔34岁的美国华裔工程师基思·梁(KeithLeung,音译)。

    凯利表示,现在还不清楚事故发生时该车的Autopilot自动驾驶模式是否已经启动,也不清楚司机是否是超速驾驶或醉酒驾驶。

    雅各布维茨表示,事故发生在上周日晚圣拉蒙和丹维尔市附近。一名业主在听到噪音,看到他的栅栏被毁以及轮胎痕迹后,联系了当局。

    特斯拉汽车陷入困境
    特斯拉汽车陷入困境

    今年以来,特斯拉汽车频频曝出自动驾驶事故。今年1月,一辆特斯拉ModelS在加州洛杉矶县的卡尔弗城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消防车。今年3月,一辆特斯拉ModelXSUV在加州高速公路上发生撞车事故,导致驾驶员死亡。

    5月11日晚,一辆配备半自动驾驶功能的特斯拉ModelS在美国盐湖城郊区追尾前方一辆正在等待红灯的消防卡车,导致驾驶员受伤。

    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频频出现致命事故,也令现如今深陷破产传闻的特斯拉难上加难。目前,特斯拉方面也没有就此次致命事故作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