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教授评蔡英文 上台两年让台湾经济陷入崩溃

    台湾当代执政人物蔡英文才上台两年时间就把台湾经济搞得鸡飞狗跳的,她到底做了什么让台湾变得如此混乱。台湾教授评蔡英文,执政不到2年让台湾经济窒息,如果再这样下去,台湾经济可能会倒退几十年都有可能。

    台湾教授评蔡英文让台湾经济窒息
    台湾教授评蔡英文让台湾经济窒息

    台湾教授评蔡英文不懂得管理,据说蔡英文即将成为“促进统一”第一大功臣了,只因她让台湾进入穷经济时代,现在很多台湾人都对她恨之入骨。

    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二零一八年台湾高中即将结束学业的高三学子对于大陆高等院校的申请人数在迅速增长,却也传出了北市建国中学校长徐建国、桃园市立武陵高中校长林清波因曾有相关言论,以及帮学生写推荐信,遭到台当局“关切”。对此,台警大前教授叶毓兰在脸书表示,再如此下去,民进党真的做到国民党所不敢做的,蔡英文的战力压过40年前的蒋经国。将成为“促统”第一大功臣。

    她说,蒋经国执政十几年的成果:让台湾人民不但开始有钱,还能奠定“民主政治的基”;蔡英文不过执政2年,经济窒息,台湾人民没有办法的必须出外打工,有办法的纷纷将孩子送出国去,离乡背井成了全民运动?“最可怕的是,你即将从施政无能进阶到倒行逆施的暴政,对异己的打压追杀、对文化思想的管制(大陆出版品的审查),现在对建中武陵校长的关切,在在证明你的‘治国无方’,令人彻底失望”。

    叶毓兰说,这样下去,恐怕应了台湾坊间的流言:“你(蔡英文)恐怕会是‘促统’第一大功臣”。

    据此前中评社报道,台湾高中毕业生传出今年申请大陆高校人数暴增,根据桃园市立武陵高中校长林清波受访时直言,最近写了不少推荐信,透露遭“部会调查”。对此同为明星高中的建国中学校长徐建国也说,这几年来台生赴陆就读逐渐增加,今年又比去年加倍,他也接到台当局两次来电关切,被询问是否有鼓励学生前往,他仅能据实以报。

    建中最近接到两通来自台当局“中央部会”的电话,被问及有没有鼓励或劝学生去或不去国外就读,当时因校长徐建国人不在,是由秘书代接后事后经转述得知。校方在电话中回应,学生若要申请赴岛外就读,程序并不会经过学校,所以学校也不会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