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乞丐留百万遗产 这些巨额财产是怎么来的?

    这个世界有很多乞丐,他们都是因为穷,所以行走在街边乞讨。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一名女乞丐留百万遗产,实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这名女乞丐因为病死街头,随后警方发现了她的银行帐户竟然有7百多万。令人好奇的是,她怎么会有这么多财产的呢?

    流浪老妇留下百万遗产
    流浪老妇留下百万遗产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的乞丐,有些是真的贫困潦到生活无法自理。然而有些人本身很有钱,却甘愿出来乞讨。一名女乞丐留百万遗产,如果不是她离世了,想必不会有人知道她会是一名富婆。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近日,黎巴嫩街头,一名露宿街头的流浪老妇悄无声息的死亡,奇怪的是,她随身携带的垃圾袋里,有超过500万黎巴嫩镑(约2120元人民币)的现金,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其名下的银行账户里,更存有17亿黎巴嫩镑(约720万人民币)的巨额财产。

    老太名叫法蒂玛奥斯曼(FatimaOthman),52岁,她在1975年至1990年黎巴嫩内战期间失去了手脚,是一位残疾人。法蒂玛生活在黎巴嫩北部阿卡地区的艾因扎哈布镇,附近居民和警察对这位流浪老人都比较熟悉,但没人知道她竟然如此有钱。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有如此巨额财产的富太,会在街头流浪。警方调查称,法蒂玛于心脏病发作,她的死因并无可疑之处。调查她死亡的人员先是在她随身携带的两个黑色垃圾袋里,发现了500万黎巴嫩镑现金。当他们找到一家当地银行的存款账户时,他们更加震惊了,法蒂玛竟然有17亿黎巴嫩镑的存款。

    所有人都很吃惊,她曾经登上过当地报纸,报纸上的照片里,她是流浪街头的老人,一名士兵给她一些食物和饮料,这张照片也让法蒂玛在当地很知名。当照片被病毒式传播后,这位士兵赢得了他的指挥官的赞扬,因为他的“同情和人性”。

    熟悉法蒂玛的当地人还经常因为同情她,为她捐款捐物,附近邻居常会送给她一些食物和衣服。没有一个人想到,原来法蒂玛竟然是个隐形富婆。

    警方追查到了法蒂玛的家人,家人们为法蒂玛举办了葬礼。他们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法蒂玛竟然这么有钱,他们相信,法蒂玛之所以隐藏自己的财产,是害怕被人抢走。家人们认为,法蒂玛有了钱还生活在街头,是因为“这是她唯一知道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