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交所首位女总裁诞生 史黛西-坎宁安成第67任总裁

    翻开纽交所总裁任职人选历史,发现从来没女人担任过总裁,不过这个情况将会得到改变。据悉,纽交所首位女总裁将诞生,史黛西-坎宁安即将成为纽交所第67任总裁,同时也是历史以来的第一任女总裁。

    史黛西-坎宁安
    史黛西-坎宁安

    她将于周五开始履行新职位,接替托马斯-法雷(ThomasFarley),成为纽交所首位女总裁。

    2017年1月,阿德纳-弗赖德曼(AdenaFriedman)成为纳斯达克OMX集团首席执行官。因此这一任命意味着,全球最著名的两家证券交易所:纽交所和纳斯达克,都将由女性领导。

    最后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纽交所,纽交所全球市值高达15万亿美元,多达2800间公司在纽交所上市,史黛西-坎宁安能够成为纽交所的首位女总裁,可以看出来史黛西-坎宁安实力强劲,要知道她今年不过是4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