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启动在纽交所退市工作 又要回到解放前了

    在今年6月30日,滴滴出行在未公布任何消息的情况下,在纽交所挂牌上市,随后滴滴被实施网络安全审查。相信很多人都在关注滴滴出行最新消息,滴滴启动在纽交所退市工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12月3日,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在今年7月2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公告称,对“滴滴出行全审查,审查期间“滴滴出行”停止新用户注册。7月16日,国家网信办会同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审查。

    资料显示,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15年09月09日由“滴滴打车”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