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将取消中兴禁令 中兴通讯制裁解除重见光明

    美国对中兴通讯的制裁牵动着国人的心,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着美国对中兴通讯制裁7年的消息,现在美国和中国贸易战停火了,那么中兴通讯怎么样?据最新消息称美将取消中兴禁令,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国内围观。下面一起看看。

    美将取消中兴通讯禁令
    美将取消中兴通讯禁令

    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2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中国和美国方面已经就解决中兴的争议问题达成大致框架方案,协议将解除美国公司向中兴销售零部件和软件的禁令。

    该消息人士称,方案细节还在敲定中。若完成商讨,特朗普政府将解除限制美国企业向中兴公司销售零部件和软件的禁令。同时,中兴公司将要被迫对管理层和董事会进行调整并缴纳一定数额的罚金。

    该人士还称,商谈仍在继续,达成协议仍有距离。他表示,任何禁令的放宽行为都要接受美国国安部门的审查。本周一(21日),美国财政部长努姆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的不是让(中兴)公司破产。”

    美将取消中兴通讯禁令的消息已经得到证实,美国的举动是明智的,对中兴通讯和美国所关联的企业带来了好消息,同时也带来相关企业避免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