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交所首位女总裁 揭秘史黛西-坎宁安的精彩简历

    随着社会发展进步,女人的地位越来越高,甚至有可能在未来掌握大权。纽交所首位女总裁史黛西-坎宁安成为大家最关注的焦点,只因为纽交所成立226年来首位女总裁,这位女强人史黛西-坎宁安到底有何能力成为纽交所的执掌人呢?

    纽交所首位女总裁史黛西-坎宁安
    纽交所首位女总裁史黛西-坎宁安

    纽交所首位女总裁史黛西-坎宁安即将就任,据了解到,全球最著名两家证券所都是由女性领导的,这下跌破了所有人的眼光,女人也是可以独当一面的。

    据外媒报道,纽约证券交易所(简称“纽交所”)即将迎来其226年历史上首位女总裁。

    纽交所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集团(ICE)对《华尔街日报》表示,纽交所现任首席运营官史黛西-坎宁安(StaceyCunningham)将成为该交易所的第67任总裁,也是该交易所226年历史上的首位女性领导人。

    她将于周五开始履行新职位,接替托马斯-法雷(ThomasFarley)。纽交所的这一任命意味着,全球最著名的两家证券交易所——纽交所和纳斯达克——都将由女性领导。2017年1月,阿德纳-弗赖德曼(AdenaFriedman)成为纳斯达克OMX集团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