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脱欧后对俄制裁 仿效特朗普做法对俄经济进行报复

    英国和俄罗斯是死对头,因为此前的间谍事件使得两国的关系变成了仇人。之后英国一直想要脱离欧盟,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做到。英国外交大臣暗示脱欧后要加强对俄制裁,这一切都是受到特朗普的启发,所以英脱欧后对俄制裁是真的。

    英国脱欧后对俄经济进行制裁
    英国脱欧后对俄经济进行制裁

    英脱欧后对俄制裁会不会真的实行呢,还是说只是口头说说而已,最终还是害怕俄罗斯反击不敢下狠手?英脱欧后对俄制裁,英国将会从哪些方面对俄罗斯进行制裁?

    据彭博社5月22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表示不排除脱欧后加强对俄制裁的可能。

    报道称,约翰逊周一(2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表示,“我认为美国的制裁效果非常显著,尤其是对某些个体,我注意到了这一点。所以,英国采取怎样的措施去打击普京身边发不义之财的人很值得讨论。”

    但是,约翰逊表示,在没有获得其他欧盟成员国同意的情况下,英国无法自由决定制裁机制。他暗示,脱欧后,英国就可以采取更加强硬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