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信发布白皮书 AI行业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相信很多网友都对AI行业十分了解,现如今AI行业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很多巨头公司都扎推研究AI。根据最新报道称中国电信发布白皮书,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中国电信发布白皮书一事,报道指出AI行业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AI行业再迎新一轮爆发
    AI行业再迎新一轮爆发

    5月17日,中国电信宣布在北京发布了《AI终端白皮书》,并表示首批集中采购的人工智能手机也同时亮相上市。那么白皮书主要内容有哪些呢?据介绍,《AI终端白皮书》全面阐述了中国电信对AI手机终端的理解与需求,从AI算力、AI能力与AI应用方面规范定义人工智能手机。为牵引产业链不断提升和AI手机能力体验,白皮书在平台提出了三点要求,包括:

    平台要求方面提出了硬件运算单元、深度学习框架、操作系统要求。应用要求方面定义了美颜、背景虚化、AR视频、翻译等AI应用体验需求。能力要求方面提出了人脸识别、语音助手、系统优化等功能、性能要求。

    中国电信白皮书
    中国电信白皮书

    中国电信还联合了11家手机厂商首批集中采购的17款终端,满足消费者手机需求。今年还将推出达到50部AI手机,预期销量约5000万。此外,中国电信还发布了落实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的重点举措,推动云、管、端、业务应用全面支持IPv6。

    将要推出的50部AI手机实在令网友非常意想不到,有很大一部分网友称非常期待这50部AI手机,毕竟这是AI技术第一次完全投放到手机里面。小编认为AI技术现如今已经在高速发展了,用不了多久AI将会统领整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