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市值蒸发94亿 陆奇为什么离职真相揭秘

    百度究竟怎么了一夜间市值蒸发94亿美元,这让人百思不得其解,难道百度又要发生什么大事情?百度市值蒸发94亿引关注,据了解到是因为背后这个男人的离职,才导致百度市值蒸发几十亿美元,他究竟是谁?

    百度市值蒸发94亿原因是什么
    百度市值蒸发94亿原因是什么

    百度市值蒸发94亿确实很疯狂,只因陆奇的突然离职,使得百度市值一夜蒸发94亿美元,陆奇的影响力对百度有那么大吗?陆奇离职,那李彦宏的焦虑该交给谁?

    根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可以了解到,在五月十八日当天,一条突发新闻发生在了百度的“身上”,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被宣布无法在北京继续全职工作。将从7月起不再担任上述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同时,副总裁王海峰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并担任AIG(AI技术平台体系)总负责人。

    受此消息影响,百度股价暴跌9.54%,收报253.01美元,市值882亿美元,一夜蒸发94亿美元。本周三时,百度股价大涨4.47%,创下历史新高,市值达985亿美元,眼见即将破千亿美元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