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市值蒸发94亿 陆奇离职致百度股价暴跌

    据最新消息称,百度市值蒸发94亿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令人不敢相信。据了解,百度市值蒸发94亿元,受到了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离职原因有关,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针对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一事,陆奇离职的原因是什么?

    百度股价暴跌
    百度股价暴跌

    昨日,百度突发新闻消息,宣布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将从7月起不再担任上述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同时,副总裁王海峰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并担任AIG(AI技术平台体系)总负责人。

    受此消息影响,百度股价暴跌9.54%,收报253.01美元,市值882亿美元,一夜蒸发94亿美元。本周三时,百度股价大涨4.47%,创下历史新高,市值达985亿美元,眼见即将破千亿美元大关。

    因陆奇离职百度市值蒸发94亿元,这次陆奇离职对百度造成的伤害极大。陆奇决定退居二线,这成了李彦宏的焦虑该交给谁?对于陆奇的离职震惊整个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