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传志回应卖国论 究竟是谁在背后砸联想饭碗?

    5G投票标准事件让联想陷入卖国丑闻,而柳传志不得不出面澄清否认卖国论。柳传志回应卖国论,这是一起动机极为恶劣的阴谋,因为想砸掉联想的饭碗,所以利用5G投票标准来说事,没想到最后闹得沸沸扬扬。

    柳传志回应卖国论背后真实内幕
    柳传志回应卖国论背后真实内幕

    柳传志回应卖国论,究竟是谁在被猴砸联想饭碗?结果获得各方大佬们的声援,这次想砸饭碗的那个人会不会后悔自己所做的一切。其实柳传志出山挽救联想荣誉,这不仅是为企业,而且还是为国家。

    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再度发声,称这是真正有策划有布置,动机极为恶劣的阴谋。

    柳传志表示,联想集团的手机业务做的确实不好,应该认真检讨,但这和动机无关。有人把卖国贼的帽子扣在联想集团的头上,这不但是要砸了全体联想人的饭碗,而且还要我们终身蒙羞受辱。

    柳传志称,联想的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全体同仁要积极献计献策,万众一心,同仇敌忾,誓死打赢这场联想荣誉保卫战。

    这是今日柳传志针对联想的第二次发声。今日上午,柳传志、杨元庆、朱立南联合发布内部信称,近期突然有人指责联想,用词相当恶毒且声音越来越大,致使联想的声誉受到了严重的挑战。

    柳传志称,为求证3GPP会议事件经过,他专门和华为任正非通过电话,“任总对我表示,联想在5G标准的投票过程中的做法没有任何问题,并对联想对华为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一致认为,中国企业应团结,不能被外人所挑拨”。

    柳传志表示,一个技术领域事件,事隔近两年以后,突然间被人翻了出来,还被污蔑为卖国等行为,并不断发酵,这是偶然事件?还是被人利用?种种不正常的现象,不由得不令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