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萨武汉开通直航 每天往返各一班

    之前想去拉萨旅游或工作之类都需要转线才能到达,也因此浪费了很多时间。如今拉萨武汉开通直航了,再也不用转线到达,从而节省了很多时间。拉萨武汉开通直航,据说仅需3.5个小时,从而缩短一半的时间。

    拉萨武汉直航今日开通
    拉萨武汉直航今日开通

    拉萨往返武汉直飞航线今日开通,只需要3个多小时就能到达,方便了当地人们的出行时间,也让喜欢去西藏的游客们增加了新的旅游景点。拉萨武汉开通直航,那么机票价格是多少呢?

    此前,武汉并不能直接飞往拉萨。而近日,西藏航空开通了拉萨飞往武汉的直飞航线。据了解,该航线也是为湖北省开通的第一条涉藏直飞航线。这也是目前,航空市场上独飞两地的航线。据悉,此行程时长约3.5小时,每日往返各一班

    西藏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武汉作为对口援助西藏城市,近年来,鄂藏两省区政治、经贸、旅游往来日益频繁。过去从武汉前往拉萨,只能乘坐经停或中转航班,单程耗时最短也近7个小时。西藏航空拉萨武汉直飞航线的开通,大大缩短空中飞行时间,势必吸引更多华中地区的旅客进藏旅游。

    据悉,拉萨飞武汉TV9903航班时刻为每周一至周日拉萨16:40起飞,20:00落地武汉。而武汉飞拉萨TV9904航班则有两个时刻表,一是每周一、二、三、五、六、日武汉21:10起飞,00:50落地拉萨;二是每周四武汉20:55起飞,00:35落地拉萨。

    截至目前,西藏航空已开通29条飞拉萨航线城市,涉及19个省及直辖市,其中包括北京、成都、西安、西宁等14条直飞航线和15条经停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