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放过中兴了 特朗普发推特称在想办法帮中兴

    此前,美国封杀中兴,而且力度非常大。当时,不少人质疑特朗普就是想弄死中兴,报复中国。不过,现在有转机了,因为特朗普放过中兴了。特朗普发推特称,将会想办法帮中兴恢复业务。这句话可以证实,中兴通讯迎来复活机会了!

    特朗普解禁中兴
    特朗普解禁中兴

    在美国制裁中兴后,特朗普5月13日的一条推文对中兴来说就像一场春雨,这条推文意味着特朗普将解禁中兴。特朗普发布推特称:“我们正在为中兴通讯提供一种快速恢复业务的途径。因中兴业务无法正常开展使得,中国有太多的工作岗位流失,我已告知商务部要尽快完成这项工作。”

    特朗普在推特宣布对中兴通讯“解禁”后,在美国主流财经媒体和网友中间引起了强烈反响。在这条推文发出后3个小时,推特平台已经有1.65万条相关推文,网友留言积极。华盛顿邮报评论道,美国总统亲自布置行政部门的工作,这在以往十分罕见,也体现了特朗普对于中兴通讯这一个案的高度重视。

    代表中兴在美国的供货商集体利益的诉讼律师雅各布森“喜出望外”地表示:“我完全没有想到!”对于在绝望中煎熬了快一个月的中兴来说,特朗普这条推文无疑是救命般的天大喜讯。美国商务部4月16日宣布,由于中兴没有遵守与美国政府达成的和解协议,将对中兴实施为期七年、直至2025年的技术禁售令;期间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

    其实,一开始特美国制裁中兴,就是一种错误。因为,制裁中兴,是损人不利已。所以,这次特朗普放过中兴了,也算是将功补过。解禁中兴,对美国对中国皆有好处。如果美国停止贸易战,利好消息更多,希望美国能够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