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假茅台案进展 京东为什么会出现假茅台?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京东上购买东西,因为大家都觉得京东的东西是真的。然而近日有市民在京东购买到假茅台,事件引起极大关注。现在京东酒品业务部对外公布了京东假茅台案进展,京东将全额退款并十倍补偿给客户。令人好奇的是,京东怎么会出现假茅台的呢?

    京东售假茅台事件
    京东售假茅台事件

    很多人都害怕在网上购买到假的东西,现在有消费者在京东购买到假茅台,消费者都在问,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京东会出现假的茅台?针对日前曝光的京东平台出售假茅台事件,京东超市官方再发微博,公布事件的的调查和处理进展。

    在此次声明中,京东表示,将配合警方重点对涉及环节及其相关人局进行调查,争取早日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同时,将对这批次商品启动先行赔付,足额全额退还消费者商品货款并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十倍补偿。为此,客服中心将设立专人专线,对涉及用户进行一对一回访,建立快速处理通道,保障客户权益不受损失。

    此前的5月10日,京东超市官方微博发布相关声明称,由京东山东某库房发出的“43度飞天茅台500ml”均为北京糖业烟酒集团京酒销售有限公司供货,为茅台正规授权经销商。经排查初步判断为该仓库该批次“43度飞天茅台500ml”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了被掉包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