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或被暂停上市 乐视网现状惨淡喊话贾跃亭还钱

    根据最新消息,乐视网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乐视网股价跳水或被暂停上市的可能,乐视网董秘喊话贾跃亭尽快还钱。乐视网董秘回应如若2018年继续亏损,股票或被暂停上市在,这下股东们急了催贾跃亭还钱,而贾跃亭根本不理会。

    乐视网或被暂停上市原因
    乐视网或被暂停上市原因

    乐视网或被暂停上市引起大家的关注,看来乐视网这下要完蛋了,离退市还有多远呢?话说现在乐视网每天都在烧钱的节奏,所以能坚持不了几天,或许不久后将暂停上市。

    5月14日消息,乐视网今日举行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继4月底披露2017年年报正式坐实亏损王称号后,已陷入风雨飘摇之际的乐视网再因这份年报,被监管和市场关注。公司未来的布局与趋势发展前景又如何?

    董事会秘书赵凯表示,公司2018年4月27日披露了《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截止2018年3月31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3.04亿元。如若上市公司2018年继续亏损,将存在归母净资产为负的可能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如出现经审计后公司净资产为负情况,深交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追讨债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