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在上海设厂 破产边缘抓住中国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今年可以说是特斯拉的多事之年了,不断的丑闻压到特斯拉喘不过气来,但是现在特斯来在破产边缘抓住了中国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根据最新报道称特斯拉在上海设厂,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业内人士的热议,对于特斯拉在上海设厂这件事情,很多网友称特斯拉有点疯狂。

    特斯拉进军中国市场
    特斯拉进军中国市场

    传闻已久的特斯拉落户要中国的计划,似乎已经确定。来自工商信息显示,特斯拉在上海成立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本月初,特斯拉公布了今年一季度财报,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可能在下个季度,我们就将公布有关特斯拉中国超级工厂的信息,最迟也不会晚于今年第四季度。"

    而且早在去年6月,就曾有传言称特斯拉要在上海建厂,建厂选址上海浦东新区临港开发区,只是当时上海临港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与特斯拉公司就其在中国建厂事项有合作。

    从公开信息来看,2018年5月10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浦东新区,主要从事电动汽车以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以及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以及进出口业务,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以及产品推广。

    对于特斯拉在上海建厂虽然很多人感到惊讶,但是也非常欢迎特斯拉来中创业。最主要在中国特斯拉的市场还是挺不错的,只要全面打开了中国市场,特斯拉或将可以起死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