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追尾事故 特斯拉接二连三失事再次闯出祸

    人类的追求永无止境,不仅可以有无人机出现,连半自动驾驶汽车也出现了,但是事故也是不断被曝光。据最新消息称近日美国发生一辆特斯拉追尾事故,消息传出后引起围观。看到特斯拉发生追尾事故,不少人都想问原因是什么?

    特斯拉汽车追尾事故
    特斯拉汽车追尾事故

    特斯拉发生追尾事故,在撞击前竟然没有刹车,车内的驾驶在做什么?汽车损毁严重,轿车严重变形,所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对这起事件主要原因仍然未调查清楚,也成为了谜底。

    特斯拉美国发生追尾事故

    上周五晚,一辆急速行驶的特斯拉ModelS撞上了一辆正在等待红灯消防卡车。这辆ModelS的车主对当地警方称,当时汽车正处于Autopilot辅助驾驶模式下。

    这位车主是一位28岁的女性,来自犹他州李海市。上周五晚,她在盐湖城郊区的南约旦市驾驶ModelS撞上了一辆正在等待红灯的消防车。这位车主还对警方表示,在撞车事故发生前,她正在看手机,预计当时汽车的时速为60英里(约96公里),与目击者的叙述一致。

    这起事故导致ModelS的前脸严重受损,车主的右脚踝骨折。消防车司机并无大碍。特斯拉发言人重申了此前的回应,指出Autopilot只是一个半自动驾驶系统,就像加强版定速巡航,要求车主时刻保持警惕,它无法在车主专注于其它事情时接管汽车。

    这也是特斯拉ModelS轿车不到四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追尾消防车事故。今年1月,一辆特斯拉ModelS轿车在加州洛杉矶县的卡尔弗城以65英里(约105公里)的时速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消防车。车主声称,当时开启了Autopilot辅助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