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废弃核试验场 朝弃核后美可投资促进经济发展

    世界和平发展的路越来越顺了,有消息称朝鲜废弃核试验场,消灭对世界和平发展的威胁。美国高官称,朝弃核后美可投资。这对于朝鲜而言,确实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有利于朝鲜经济发展。不过,有人对这个消息质疑,认为可信度不高。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金正恩开心大笑
    金正恩开心大笑

    朝鲜废弃核试验场传闻是经过证实的,因为这是朝鲜高官说的话,值得相信。朝鲜外务省12日发表公报表示,朝鲜将一如既往为维护朝鲜半岛和世界和平与稳定,同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密切联系并积极进行对话。朝鲜5月23-25日将举行丰溪里核试验场关闭仪式。

    报道中述,核试验场废弃将以爆破方法使核试验场的所有坑道垮塌,完全封闭入口后,拆除地面的所有观测设备、研究所和警备分队建筑的方式依次进行。废弃核试验场的同时,将撤走警备人员和研究人员,并完全关闭核试验场周边。

    其实,朝鲜实行无核化,对自己国家经济发展大有好处。而此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如果朝鲜弃核,美国将为朝鲜提供经济援助。“如果朝鲜采取大胆行动迅速实现无核化,美国准备与朝鲜合作,使其实现与我们的韩国朋友同样水平的繁荣。”

    引进外资投资,对发展国内经济是具有非常大的好处的。这次朝鲜废弃核试验场,停止核试验,全力发展经济,这是正确的选择。而美国以及其他国家加大对朝鲜的经济援助和投资,这是一种帮助。内外结合,形成一种和谐的环境,朝鲜经济快速发展,绝对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