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在上海设厂 注册资本达1亿元人民币

    曾传言特斯拉将会在上海建设工厂,许多人都表示不可能,现在这个所谓的传言被打破了。据最新消息称特斯拉在上海设厂了,传言终于成真,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针对特斯拉在上海设厂一事,具体是什么时候投入生产呢?下面一起关注一下。

    特斯拉在上海建设工厂
    特斯拉在上海建设工厂

    日前,汽车咖啡馆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5月10日获得由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该公司股东名称为TESLAMOTORSHKLIMITED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营业期限至2048年5月9日,登记地址为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同汇路168号D203A。

    特斯拉在上海设厂最新消息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及产品推广。

    此前,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计划在2019年11月开始生产SUVModelY,并在两年后在中国启动生产。特斯拉CEO马斯克也曾表示,有关特斯拉中国超级工厂的信息可能在下个季度公布。

    但从营业执照信息来看,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只是技术和销售公司,并没有生产权限,因此特斯拉在华实现本土化生产的日期仍然是未知数。

    而特斯拉自己也正经历着痛苦期,就在5月初,特斯拉正式公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4.0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6.96亿美元;净亏损为7.8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3.97亿美元相比几近翻倍;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10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3.30亿美元大幅扩大;每股亏损为4.19美元,去年同期则为2.04美元。

    这是自2016年第四季度以来,特斯拉连续6个季度亏损。特斯拉曾于2016年第三季度实现盈利,止住了此前连续13个季度的亏损态势,但这一次特斯拉的连续亏损不知又要持续多少个季度了。

    特斯拉在上海设工厂,在上海建设中国首家独资工厂,实力还真是强大。话说特斯拉2018年一季度财报显示仍处于亏损状态,现在却选择在上海建设工厂,未来会在中国会实现盈利吗?这要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