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现身杭师大 马老大表白母校并助力母校搞一流学科

    马云是谁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如今马云成为中国最富有的人之一,但是却没有忘本。根据最新报道称马云现身杭师大,上台对母校表白并承诺助力母校搞一流学科,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马云这一番表白,你们怎么看?

    马云现身母校
    马云现身母校

    5月13日,在杭州师范大学110周年校庆上,马云表示,坚信杭师大一定能成为世界上最牛的师范学院,为此他愿同母校共同努力。马云在致辞中表示:“在我心中杭师大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学校,但是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杭师大的师范专业成为每一个人心中真正最好的学校。”

    “我觉得杭师大成为世界一流师范学院的机会,要比冒出几个诺贝尔奖和院士的机会大很多。”马云说。马云称,我相信如果我们坚持初心和定力,有一天我的母校一定成为全中国甚至全世界最牛的师范学校,杭师大师范生的毕业证会成为世界教育界的必行通行证,为此我愿意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努力奋斗,真正打造世界级的师范学院。

    马云助力母校搞建设
    马云助力母校搞建设

    他还表示,中国教育的一个问题是,成绩不好的人才会读师范学校,中国应该鼓励最优秀的人才进入师范,让老师真正成为最受尊敬、待遇最好的职业。让“尊师重教”这几个字不是写在书上,在写纸上,而是真正写在每个人的心里。

    对于马云这一番表白很多网友都称非常的感动,本来以马云的身份完全可以不用管这种琐碎的事情,但是马云能够成为首富其中最大的一个品质就是不忘本,好像现在越有钱的人越不会忘本,不忘本也成为了很多有钱人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