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更食堂永久关闭 CEO为发文侮辱遇害空姐事件道歉

    死者为大,可是有些人却人性泯灭,竟然说出侮辱死者的行为,令人厌恶。其实,小编今天说的是二更食堂发文侮辱遇害空姐一事。据悉,现在二更网络公司CEO已经宣布二更食堂永久关闭,并且将CEO李明免职,也算是为这起丑闻承担责任。

    二更食堂发布低俗文章
    二更食堂发布低俗文章

    报道称,前几天,二更食堂发布了一篇名为《托你们的福,那个杀害空姐的司机,正躺在家数钱》,因为其内容不当,被多位网友举报。在被举报后,文章已经下线,但是其内容已经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愤怒。

    据查,5月11日20时03分,二更旗下公众号“二更食堂”在头条推文发布低俗文章,并对事件进行不当描述,引发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的强烈反感,其行为违反了《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突破了“七条底线”,偏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破坏了正常的网络传播秩序。

    针对以上问题,浙江省网信办会同杭州市网信办迅速约谈该微信公众号主要负责人,要求全面清理违规有害信息,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并限时提交整改报告。同时,“二更食堂”公众号被微信平台封号7天。

    知道摊上大事了,因此二更食堂CEO出来道歉。可是,道歉没用的,因为这已经做出侮辱遇害空姐的事情,也对死者家属造成极大伤害。小编认为,二更食堂永久关闭是非常正确的,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垃圾的公众号,不应该在社会上出现,更不能继续传播文章毒害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