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更食堂永久关闭 拜歪曲的三观所赐二更瞬间跌落神坛

    前段时间空姐遭滴滴司机杀害案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滴滴一时间处在风口浪尖上,但同时也有一个自媒体跌落了神坛。根据最新报道称二更食堂永久关闭,原因是消费遇害空姐,用歪曲的三观去博取流量遭到了网友的吐槽。对于二更食堂永久关闭一事,很多网友拍手叫好。

    二更食堂遭关闭
    二更食堂遭关闭

    5月14日凌晨消息,二更食堂针对微信推文出现不当内容再度发布致歉声明。二更创始人丁丰今日凌晨发表致歉信,宣布永久关停“二更食堂”公众号及其它平台账号,同时免去二更食堂CEO李明在二更网络的所有职务。

    “二更食堂”11日发表文章《托你们的福,那个杀害空姐的司机,正躺在家数钱》,因为存在不当内容,遭多位读者举报,导致文章被下线。5月12日,经大量用户投诉,二更食堂微信公众号目前已暂停访问,网传被封号七天。当日,浙江省网信办会同杭州市网信办于就微信公众号“二更食堂”发布低俗文章一事约谈该公众号主要负责人。

    对于这件事情小编想说不是所有的流量都能去蹭,空姐遇害案在整个社会造成的影响都非常大,再发布这些歪三观的博眼球文章就是找死的节奏,对于二更食堂永久封停的确是不值得别人去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