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房地产调控政策频频涌现

    朋友们,是不是每天都在责怪房价太高?是不是讨厌房价一路上涨?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有专家预测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如果这个预测成真的话,那么大家买房的压力就没那么大了。那么,究竟从哪方面可以看出房价下降可能性大呢?

    今年房价下降可能性大
    今年房价下降可能性大

    春节后,包括北京、杭州在内的多个城市继续收紧调控政策,一方面是为了巩固继有的调控效果,另一方面也是针对房地产市场出现的新问题给出解决方案,所有调控政策均剑指“房住不炒”的核心逻辑;“五一”假期过后,房地产调控政策仍在不断涌现。

    而从当前热钱仍在寻隙进入热点城市的市场现状来看,今年房地产调控仍将保持从严趋势,遏制投机炒房的决心始终坚定,同时针对个别城市出现的楼市投资热度再起,必然会继续保持高压势态。因此,有不少专家认为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总的来看,今年3月份至4月份的成交反弹弱于2017年和2016年,“金三银四”成色明显不足。在楼市调控预计贯穿全年的背景下,按照这个逻辑来看,“金三银四”期间楼市成交平淡或也预示着全年成交的震荡下行。

    现在的房价确实很高,其实也隐藏着危险。国家为了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为了市民的利益着想,对房地产进行调控,是正确的。在调控之下,因此不少人预测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是不是真的下降,再过几个月,相信就知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