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要求取消制裁 美国或因贸易战对中兴网开一面吗?

    特朗普发动中美贸易战就开始对中国的科技产业出手,中兴通讯成了中美贸易战的最大牺牲品被美国制裁了。但是中兴不甘心被制裁,所以不断要求美国取消制裁,但是美国会放过中兴一马吗?最近中兴要求取消制裁,但是美国却没有任何反应。

    中兴要求取消制裁结果怎样
    中兴要求取消制裁结果怎样

    中兴要求取消制裁引起大家的关注,但按照当前的紧张局势,美国或许有可能会对中兴网开一面。英国媒体认为可从美国对中兴提出取消制裁申请的反应判断贸易战走向,所以美国会不会放中兴一马。

    5月9日报道英国《卫报》报道,中国电信巨头中兴6日向美国政府发出要求取消制裁令的申请。对该申请的反应或许能让围绕防止贸易战的谈判前景变得明朗。股市与管理研究所专家米哈伊尔·别利亚耶夫表示,“很难预测美国人是怎么想的,不过考虑到地缘政治背景、紧张的中美关系以及世界局势,美国人在现阶段将会迎合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