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仁果最新消息 泰合系掌门人王仁果再次失联

    才四个来月,又曝出王仁果最新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王仁果再次失联。受此报道影响,泰合健康股价由涨转跌。截至收盘,泰合健康股价报6.67元,跌幅为5.26%。

    中国证券报记者致电王仁果,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王仁果再次失联是不是真的?据新京报报道,泰合集团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没办法回答,确实不知道。但其称,“上一次见他是在开年会时,很久了,1月份时候,也就是复联时候”。

    泰合健康证券部人士则表示,“我们也在核实这个情况”。截至发稿,泰合健康尚未对此发布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在王仁果案件缠身之际,泰合健康原来的老东家“华敏系”逆势抄底,一跃为泰合健康第五大流通股东,令人费解。

    泰合健康2018年一季报显示,截至3月30日,“上海华敏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敏集团”)共持有泰合健康500.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

    王仁果最新消息
    泰合健康股价大跌

    公开信息显示,王仁果的上一次失联是在今年1月。2018年1月2日晚,泰合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仁果失去联系,相关信息尚在核实。1月19日,泰合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仁果在正常履职。

    彼时,外界传言王仁果失联与“恒丰银行蔡国华案”有关。多位独立信源5月7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经朋友引荐,王仁果认识了蔡国华,交往三个月后,双方的距离大大拉近。”广安一位接近泰合集团的人士称,位于王仁果家乡的“广安恒丰村镇银行”便是双方合作的成果之一。

    王仁果,被外界视为“黑马富豪”,有着光鲜的名头——青年川商领袖、川商创业导师、成都广安商会会长、四川省商会副会长、“泰合系”实际控制人。

    以泰合集团为主体,王仁果控制了一批企业,包括控股参股多家上市公司、2家民营银行、自持和管理21家高星级或主题式酒店,控股3所职业院校,参股多家金融机构及拥有30多家各类子公司。

    截至目前,外界也不不知道王仁果第一次失联的真正原因。时隔四个月,王仁果再次失联,原因又是什么?这个有待进一步揭晓了。

    作为泰合健康的实控人,王仁果再次失联,必定会影响股价。投资者要注意做好风险防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