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S取消美颜 用户抗议后美元将不复存

    iphoneXS在欧美国家上市后没多久,没想到就引来的吐槽声,原因是iphoneXS自拍美颜太假了,还遭到用户抗议,于是,苹果作出了删除。根据最新消息称,iphoneXS取消美颜功能,自拍美元将永远不存在。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新闻详情。

    iphone
    iphone

    国产手机自拍美颜特别受到大家青睐,而欧美国家的不同了,他们认为iphoneXS自拍美颜太假了,还特别的不喜欢,如果在中国手机不带美颜,估计还没有人买。苹果公司尊重用户的抗议,于是,iphoneXS取消自拍美颜。

    iphoneXS美颜引吐槽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最新的iOS12.1操作系统中删除了用户自拍中的自动磨皮效果,也就是说被欧美用户吐槽的iPhone“美颜门”将不复存在。

    美颜在国产手机上是绝对必不可少的功能,而且越来越夸张,几乎能美化人脸的每一个细节乃至全身。苹果的新一代iPhoneXS/XR系列升级了相机和算法,就加入了类似美颜的功能,虽然和国产机的极端做法比起来完全是小儿科,但欧美用户似乎并不买账,纷纷吐槽太假,拍出来不是自己。他们甚至将iPhoneXS的自动磨皮效果称之为“美颜门”。

    但在iPhoneXR中,苹果称iOS12.1将修复其SmartHDR摄像系统中的一个漏洞,正是这个漏洞导致iPhoneXS和XR上的前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更加平滑。

    从本质上讲,当用户进行自拍时,SmartHDR选择了错误的基础帧进行HDR处理。它有时会选择时间较长快门速度的帧,而不是选择较短快门速度的帧来记录运动和细节。前置摄像头也没有光学防抖功能,所以在同样快门速度下拍摄的照片要比后置摄像头更模糊。结果导致前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细节丢失,看起来更平滑。

    苹果方面回应称,将会在接下来的iOS12.1版本中修正这个“Bug”,不会再基于智能HDR选取一张更锐利的自拍帧画面,来展现更平滑的皮肤,而是如实反映用户相貌。

    另外,据苹果官方资料显示,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的前置镜头都是700万像素,光圈F/2.2,拥有更快的传感器,同时支持智能HDR,即利用增强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和算法,让照片中的高光和阴影细节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