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届海创会6月举办 集中展示领先科技创新产业成果

    以“创新成果·创享智慧”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创会”)将于今年6月28日至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400家企业亮相本届海创会,集中展示领先的科技创新创业产业成果。

    华为技术参展海创会
    华为技术参展海创会

    此次海创会由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办。作为海南省首个集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高层论坛、项目招商于一体的综合性展会平台,首届海创会于2017年6月举办,参展企业380家,同期论坛、活动20余场次,吸引了专业观众约5万人次观展。

    本届海创会将以展会搭建技术交流与创新创业的平台,分会议、展览和活动3大板块,其中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设立“一带一路”国家及省外高新技术组团展区、高校科研机构与创新创业投资服务展区、互联网技术及电子商务展区、新能源节能环保展区、现代农业科技及南繁育种展区等8个展区,三大通信运营商、格力电器、华为技术等一批国内知名科技创新企业已确认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海创会还将举办五大高峰论坛,围绕自贸区时代建设中的海洋科技、航天航空、智慧医疗领域科技创新战略展开研讨,打造一场全民共享的科技盛宴。展会还设立了互动体验区,观众可现场参与无人机飞行表演、机器人表演、VR体验、集邮抽奖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