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 砸钱开糖果厂叫板股神被喷幼稚

    特斯拉现在每分钟烧掉6500美元的节奏巨亏94亿,但是马斯克根本没放在眼里,而是又想出新项目,马斯克开糖果工厂引起大家的热议,主营是“加密”产品,可并不被人看好。马斯克开糖果工厂究竟是为什么,难道是想叫板巴菲特吗,结果被喷幼稚行为。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原因曝光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原因曝光

    马斯克开糖果工厂,准备打造“加密糖果”,还自称计划很认真,可惜巴菲特根本不放在眼里,还认为自己老了,不想和小孩子玩过家家游戏,讽刺,马斯克太冲动只会害了自己。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特斯拉公司(Tesla)和PayPal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表示,计划开展糖果业务。据报道,马斯克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称,“我将开设糖果生产公司,会非常惊人。”之后,马斯克还补充说,他的计划“超级认真”,并提议打造“加密糖果”。

    据悉,马斯克是在其事业遭受前所未有的损失时,宣布启动这一新项目。4月底,2家大型评级机构穆迪和标准普尔认为,特斯拉债券具有高度投机性,将其评为“垃圾”债券。

    特斯拉汽车于今年2月公布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在截至12月31日的这一财季,净亏损为7.71亿美元。据报道,亏损的主要原因在于扩大生产的再投入。

    据特斯拉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数据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的核算之下,特斯拉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4.09亿美元,同比增长26%;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1亿美元,同比扩大115%。目前,公司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约为27亿美元。分析人士预计,特斯拉年底前将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