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概念成香饽饽 小米估值超1000亿美元

    5月3日,小米公司递交上市申请,小米尚未上市,其概念股在市场上受到投资者极大青睐。当天,小米概念成香饽饽,例如奋达科技、广东骏亚、宇环数控等小米概念股都纷纷涨停。有媒体预测,小米或在下个月上市。

    小米概念股集体上涨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5月3日,小米概念成香饽饽,同花顺小米概念板块平均涨幅3.45%,48只成分股中41只飘红。其中,奋达科技、广东骏亚、宇环数控三只个股涨停;安洁科技上涨9.98%,长盈精密上涨8.89%,奥士康上涨6.8%,三环集团上涨6.12%。

    小米公司即将上市
    小米公司即将上市

    相关产业链公司也纷纷表态承认公司与小米之间的业务关系。5月3日下午,瀛通通讯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进入小米公司的供应链,并开始有交易。另外,“无线充电线圈技术”公司已有储备,且也取得相关专利。

    安洁科技称,小米是子公司威博精密的主要客户,2018年占比较2017年提升较大。

    宇环数控此前称,公司已运用3D磁流变技术向三星、华为、OPPO、小米等知名消费电子品牌的供应商开展打样、试磨等合作。

    奋达科技称,正在为小米代工生产一款新品soundbar,预计年产量超70万台。据媒体报道,目前小米给奋达下的订单为每月6万台至7万台,预计将用于今年5月份新一代小米电视中搭售。

    普路通在今年3月份曾确认,公司作为小米的供应链合作伙伴,专注于为小米及其上下游提供专业的供应链管理咨询与执行服务。

    有机构预测吗,小米公司上市后,市值至少达到700亿美元,很大可能超过1000亿美元,小米将成为今年全球最大规模IPO。小米上市后,占股达到31.4124%的雷军届时将冲击中国首富,小米有望打破BAT格局,取代百度,成为中国3间市值最高的网联网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