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万达管道掉落 突发严重事故万达集团表示彻查

    昨日,网上一条“江苏万达管道掉落”视频引起广大群众围观,视频显示车库管道突然掉落,砸中了一辆小轿车,砸中一辆小汽车致2人被困,1人受伤。江苏万达车库管道掉落,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看看。

    江苏万达车库管道掉落
    江苏万达车库管道掉落

    当日晚间23时20分,常熟市政府对外通告,被砸车辆内共有3人,后排一名儿童获救,没有受伤。前排两名成年人经消防官兵全力营救脱困,但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现场的另一名受伤人员也在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常熟市已紧急成立由相关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开展调查。现场清理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常熟万达广场已被责令停业整顿,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被依法控制,配合调查。

    现在有很多城市的商场都将停车场设立在地下负一层的位置,这样不仅进出方面也使用地问题更加的合理。江苏万达广场车库管道掉落,这起事故造成了3人死亡,真是令人唏嘘不已。发生如此严重的问题,必须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