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密货币价格普涨 比特币价格涨幅超过5%

    近日,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加密货币价格普遍上涨,其中比特币的价格涨幅超过5%,目前正朝着10000美元关口方向进发。那么,导致加密货币价格普涨的原因是什么呢?比特币价格未来的趋势又是怎样的?

    比特币价格涨幅超过5%
    比特币价格涨幅超过5%

    在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中,以太币大涨12%以上,莱特币也涨近7%。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个小时里最高触及9726.35美元,最低触及9162.19美元。CoinDesk追踪来自于Bitstamp、Coinbase、itBit和Bitfinex等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价格。

    根据加密数字货币数据分析网站CoinMarketCap提供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4点(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点),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个小时里上涨5.34%,至9630.39美元。

    加密数字货币最新消息
    加密数字货币最新消息

    同一时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5月份交割的比特币期货价格上涨505美元,至9655美元,涨幅为5.52%,此前一度触及9805美元的高点。

    其他加密数字货币中,以太币涨12.22%,至760.33美元;瑞波币涨3.26%,至0.88美元;比特币现金涨2.74%,至1490.58美元;莱特币涨6.86%,至159.75美元。

    随着比特币价格的不断上涨,势必将会迎来矿机市场的疯狂。相关人士对此表示,这是正常的市场行为而已,投资者不必大惊小怪。不知道加密货币未来的趋势是怎样的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