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OLED屏发展迅猛 将彻底超越LCD屏幕市场

    中国OLED产业前景非常广阔,业内企业也正在努力积累发展经验,不断发力发展OLED屏,但你知道吗?国产OLED屏要来了。据最新消息称国产OLED屏发展迅猛,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国人围观。国产OLED手机屏幕即将要崛起了,听到这消息真是令人振奋。

    中国OLED前景
    中国OLED前景

    在OLED屏幕上,国产厂商也是拼命追赶三星,而对于韩国三星和LG来说,他们还是这个行业的领导者,一个是霸占了中小尺寸OLED屏,而另外一个则是高端大屏。

    随着OLED屏幕的发展和越来越多使用,接下来它将突破完全把LCD屏压在身下,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根据统计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AMOLED面板市场规模将达413.6亿美元,这个数字将达到2016年的三倍。报告中还指出,2019年OLED面板届时市场规模将达263亿美元,彻底超越LCD屏幕市场。

    目前国产厂商咋OLED屏幕上的发展非常迅速,其中据说京东方已经进入了苹果OLED屏幕的供应体系,而苹果为了削弱三星的范围,开始在iPhone的OLED屏供应上,拉入更多的供应商,除了京东方外,LG也是主要扶持厂商。据悉,2022年后国产OLED屏幕市场规模将超越三星、LG等韩系厂商。

    国产OLED手机屏发展迅猛,韩系巨头恐怕再也坐不住了,这消息让韩系都感到惊讶。继京东方之后,又一国产厂商造出OLED显示屏,此次似乎给三星带来了巨大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