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增持苹果 股价砸千万股增持苹果原因曝光

    苹果到底有什么魅力让股神巴菲特砸几千万股增持,这让很多人都质疑了。巴菲特增持苹果,使得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这不得不佩服股神巴菲特的魅力太大,让苹果起死回生。

    巴菲特增持苹果原因曝光
    巴菲特增持苹果原因曝光

    巴菲特增持苹果7500万股,持有市值达425亿美元,后续还会不断上涨的,这让苹果瞬间成了香饽饽。巴菲特增持苹果的原因是什么,巴菲特回应看中苹果的未来估值不可估量,所以增持苹果是最好的选择。

    亿万富翁投资者巴菲特表示,苹果股票的长期投资者不应该过于关于近期iPhone的销量,“想要花费大量时间来猜测在三个月内销售多少iPhoneX的想法完全忽略了重点,就好像是担忧10年前黑莓手机的销量一样”巴菲特说道。

    巴菲特还透露,伯克希尔在第一季度购买了7500万股苹果股票,而在2017年底时,伯克希尔已经持有了1.653亿股苹果股票。按周四收盘价每股176.89美元来算,伯克希尔持有的苹果股份价值约425亿美元。伯克希尔现在是苹果第三大股东,位列Vanguard和BlackRock之后。

    巴菲特说道:“苹果是一条“很宽的护城河”,我的意思是,这是一笔了不起的生意。你甚至可以把他们家所有的产品放在同一餐桌上。没有人会根据明年会否下雨的想法来购买农场,他们购买农场是因为他们觉得未来10年或20年能得到良好的投资收益。”

    2016年,伯克希尔首次投资了苹果公司,随后巴菲特购买了更多苹果的股票。苹果公司本周公布的季度盈利超出预期,但售出的iPhone数量少于预期。苹果也将季度股息增加了16%,并宣布了10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苹果股价在周五上涨超3%,今年累计上涨了6%,报182.8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