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发科恢复出货中兴 并解释并没有随美国制裁中兴

    前段时间中兴遭美国制裁一直闹得沸沸扬扬,随即有消息传出台政府要求联发科禁止向中兴出售芯片。根据最新报道称联发科恢复出货中兴,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联发科恢复出货中兴一事,联发科解释并没有与美国站边一起制裁中兴!

    中兴遭美国禁购
    中兴遭美国禁购

    联发科财务长暨发言人顾大为今天(4日)表示,日前,联发科已获得台湾地区相关主管部门批准的向中兴通讯出口货品的许可证,公司与中兴通讯之间的出货恢复正常。

    4月27日,联发科首席执行官蔡力行曾表示,台湾政府已要求联发科停止向中兴通讯出售芯片。这让外界认为是台湾跟随美国制裁中兴。

    不过联发科很快澄清,网上对联发科停止向中兴通讯出售芯片的说法是误读。联发科是按照主管部门的例行流程,申请有关产品出口许可证,这类工作每月都会有,且涉及很多国家和企业,并非针对任何一家企业。30日,联发科进一步表示,目前正积极准备递件申请,最快有机会在2-3周内重新向中兴出货。

    对于中兴遭美国禁购事件,可以说中兴现在还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但在芯片方面中方正在积极打造自主芯片,相信很久中兴芯片方面就会得到援助恢复正常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