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成朝鲜用户最喜欢手机品牌 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近年来,随着朝鲜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使用智能手机,而三星却成为了朝鲜用户最喜欢的手机品牌。这个消息不禁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作为两个常年对峙的国家,三星为何会成为朝鲜用户最喜欢手机品牌?其背后的真相又是什么?

    三星手机在朝鲜的影响力
    三星手机在朝鲜的影响力

    韩国媒体theinvestor报道,越来越多的朝鲜人开始使用智能手机,预计今年朝鲜手机用户数量达到500万,在众多的手机品牌当中,三星被视作最受欢迎的品牌,尽管其并没有在朝鲜销售设备。

    首尔智库Sejong研究所副总裁YangUn-chul表示,“通过采访当地民众,有相当数量的朝鲜人正在使用Galaxy智能手机,朝鲜用户通过非官方渠道获得来自三星品牌的手机产品,只要当地民众有能力购买就可以得到。

    朝鲜用户购买三星品牌手机的渠道
    朝鲜用户购买三星品牌手机的渠道

    据报道,来自韩国的电子设备相较中国制造的产品更受到欢迎,因为其支持朝鲜语/韩语,质量也很不错。

    由于他们可能会因使用韩国产品而受到惩罚,据报道,朝鲜用户将手机品牌标识替换为日本或中国公司的标识,甚至将原产国标签替换为“中国制造”或“日本制造”。

    近日,随着韩朝两国最高领大人的会面,韩朝两国的对峙的关系也将随之解冻。相信未来不久,三星就能够正式向朝鲜的用户出售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