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继续扩张 再次进军澳大利亚物流市场

    亚马逊这些年在海内外的发展可以说是越来越好,现如今有报道指出亚马逊继续扩张,再次进军澳大利亚物流市场!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对于亚马逊继续扩张一事,你们怎么看?

    亚马逊在澳扩张
    亚马逊在澳扩张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公司(Amazon.comInc.AMZN)周四表示,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开设另一家物流中心,表明该公司在去年将其完整零售网站引入本地消费者视野之后打算继续扩张。

    亚马逊表示,第二家物流中心将建在悉尼西南地区隶属于GoodmanGroup的物业之上,旨在为澳大利亚消费者创造更快的运输条件和增加产品种类。亚马逊在澳大利亚的现有配送中心位于墨尔本附近。

    尽管一些分析师认为亚马逊去年12月份在澳大利亚的首次亮相表现平淡,但周四的声明证实了市场预期,即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将改善在澳大利亚的货品供应状况。

    此举将给澳大利亚现有零售商带来新的挑战。亚马逊澳大利亚业务主管RobertBruc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客户需求的稳步增长,悉尼物流中心代表着公司澳大利亚增长策略中的另一重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