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74架无人机 创造无人机编队表演吉尼斯世界纪录

    随着科技迅速发展,研发了无人机,无人机的用途广泛,无人可用来送快递,现在可用来表演,这是真的吗?据最新消息,1日,五一节假日期间,1374架无人机从西安古城墙起飞,在空中编队进行灯光秀表演。

    1374架无人机表演
    1374架无人机表演

    5月1日晚8时30分,在西安城墙南门段上空,1374架无人机同时升空,规模空前,为各位观众上演了一场集光影科技、现代艺术、古城文化于一体的光影盛宴。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1374架无人机代表西安明城墙的周长为13.74km,同时,主会场上空还有74架无人机载红色丝绸表演飞行,寓意我国会与74个签署了“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同发展、共繁荣。

    在表演中,1374架无人机从南门城上及东西延伸区域起飞,汇聚至南门上空编队飞行表演,内容体现出了西安最中国、奔跑吧西安、新时代、四十周年等文字及城楼、大雁塔、丝路骆驼、5.1、1374、IXI'AN等图案和数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也创造了“数量最多无人机编队表演”吉尼斯世界纪录。

    1374架无人机表演,起舞西安夜空,这一场表演可谓说是十分精彩,光影飨宴,梦幻大秀。主创团队担任创意策划,以世界一流的水准,打造一场历史积淀与科技创新交相辉映的光影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