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剑桥分析公司破产 破产原因曝光是泄露门丑闻惹的祸

    脸书数据泄露丑闻闹得沸沸扬扬,到现在都还没有平息下来,甚至连剑桥分析公司也因此遭遇破产的地步。剑桥分析公司破产了,而破产原因也随之曝光是泄露门丑闻惹的祸,难得遭报应最后不得不申请破产。

    剑桥分析公司申请破产原因曝光
    剑桥分析公司申请破产原因曝光

    剑桥分析公司破产,深陷丑闻泥潭难脱身,还指责媒体报道“耸人听闻”赶走了公司客户,最后导致走向破产的地步。其实剑桥分析公司破产不仅仅是滥用8700万,更多的还是泄露门的罪魁祸首。

    据国外媒体报道,8700用户数据泄漏给Facebook带来了巨大的麻烦,CEO扎克伯格也不得不连续两天参加国会的听证会,而泄漏一事的主角剑桥分析公司,则已申请破产。

    剑桥分析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申请破产的,其宣布公司已经关门,停止所有的运营,并已提交了破产的申请文件。

    剑桥分析是英国的一家数据分析公司,其被指在2016年不恰当的利用了8700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在Facebook数据泄漏一事曝光之后,剑桥分析CEO亚历山大·尼克斯被停职,不久之后代理CEO亚历山大·泰勒(AlexanderTayler)也宣布辞职。

    据悉,剑桥分析是向英国和美国曼哈顿地区的法院提交了破产申请。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剑桥分析申请破产,还是同Facebook数据泄漏的负面影响有关,剑桥分析表示,Facebook数据泄漏后媒体对他们的围攻,几乎吓跑了所有的客户和供应商,也导致潜在客户流失,公司的财务处于不稳定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