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打人司乘和解 投资人称将贱卖滴滴所有资产

    前段时间滴滴司机打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滴滴一时间被推到风口浪尖上。根据最新报道称滴滴打人司乘和解,但是被打者作为投资人他称将贱卖滴滴所有财产。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一下!

    滴滴司机打人事件
    滴滴司机打人事件

    5月2日晚间,滴滴就近期发生的滴滴司机殴打乘客事件发表声明称,司乘已经和解。“不管什么原因,司机打人就是不对,错了就是错了,我们再次向乘客张先生诚恳道歉”,滴滴在声明中表示。

    4月29日,一篇名为《张桓:我被滴滴司机打的左眼软组织塌陷》的文章迅速在网络上发酵。文章作者张桓自称为滴滴投资人,于4月28日晚间通过滴滴平台打车,司机接单后告知接错了人,后双方在取消订单问题上发生纠纷,司机赶到后下车对其殴打,导致其左眼软组织塌陷。

    滴滴在今日晚间的声明中表示,在公安机关的协调下,目前司乘双方已经达成互相谅解,司机就打人行为向乘客书面道歉,乘客表示接受,并鉴于司机的经济状况和认错态度,决定不追究司机责任,也对自己的不礼貌言辞向司机书面道歉。

    网易财经今日晚间第一时间联系被打乘客张桓,其本人正准备乘坐飞机回广州。张桓向网易财经确认,已就此次打人事件与司机和解,“算是吧,可以这么说,但是我会发文解释这个情况。”

    但是,张桓否认已就此事与滴滴达成和解,“他(滴滴)说的是我和司机,这肯定是两种性质”。对于网易财经对细节的进一步追问,张桓说,“我会发文解释一下,这个特别复杂”。

    张桓透露,目前伤情鉴定还没正式出来,本来说三天搞定,现在需要一周。他同时表示,“之后会仔细看下滴滴声明,我们还有律师,到时候沟通完再说”。

    滴滴投资人贱卖资产
    滴滴投资人贱卖资产

    此前,张桓曾在发文透露,2014年他通过深圳某家财富管理公司投资了滴滴D轮估值125亿美金时的100万美金。2017年还投了滴滴某个汽车后服务的业务公司。此事发生后,张桓表示要卸载滴滴,并贱卖滴滴所有投资。对于接下来是否出清滴滴投资,张桓并未直接回复网易财经,他仅表示,“到时候会发文自己说”。

    就滴滴司机打人这件事情实在是令到很多人都意想不到,这件事情也对滴滴造成了无比大的影响,而且被大人更是滴滴的一位投资人,被自家公司的员工暴打相信没有比这更绝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