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宣布更新 将推出相亲功能引热议

    脸书前段时间的泄密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现在稍微得到了一点平息。根据最新报道称Facebook宣布更新,用户可以自行清楚浏览记录和将推出相亲功能引热议。对于此次Facebook更新的内容,你们怎么看?

    脸书推相亲功能
    脸书推相亲功能

    Facebook在今晨举行的开发者大会(F8)主题演讲中,针对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等旗下平台都宣布了几项更新。其中,Facebook宣布将在主应用(FacebookApp)中加入全新的「约会」(Dating)功能,协助2亿Facebook用户「脱单」。不知单身的你,想试用看看吗?

    FacebookCEOMarkZuckerberg在主题演讲中提到,在平台上有2亿的使用者圈称自己单身。若考虑上那些没有注明自己情感状态的人来说,Facebook上单身的使用者,很可能超越这个数字很多。因此,Facebook表示,向来都以建立一个能让使用者相互交流、增进更多连结的他们,拥有很明显的工作,就是开发出一项全新的功能「Dating」,期待能让更多人成功告别单身。

    脸书更新内容
    脸书更新内容

    Facebook指出,透过Dating功能,使用者能够建立一个隐私的个人檔案(与Facebook个人页面区别开来)。根据这个Dating主页所写明的期待交友条件、个人兴趣、共同朋友等资讯,Facebook会推荐给你适合的人选。此外,也可透过「活动」(events)、「社团」(Groups)来发现有共同兴趣的朋友。当人们在使用Dating相关的功能时,所有的活动状态都不会向现有的好友公开。目前这项功能尚未正式推出,未来在经过测试与开发后,得等候置今年稍晚Facebook使用者才能真正用上这项功能。

    对于这次脸书发布的相亲功能,很多用户表示十分的支持,但是也有部分网友吐槽这个相亲功能。但是小编认为如果这个功能真的推行的话,安全审核一定要做足,不然的话会导致很多安全隐患的问题发生。